最新市場佔有率調查:蘋果急升!Android 急跌!

Apple and android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的iOS 與Google的Android 手機在美國上正進行激烈鬥爭,而Android 雖然在市場佔有率上與iOS 相近,不過因為流失率大,開始失去優勢,近日再有調查,發現蘋果的iPhone 在美國地區以43.4% 市場佔有率成為最受歡迎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的不斷上升。

Apple and android

根據消息透露,調查統計機構Kantar 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蘋果iPhone以43.4% 的市場佔有率領先其它品牌手機,同時Android 手機的市場佔有率下跌了7.6%,相反iPhone 在美國上升7.8%外,在調查中,除了德國和中國,iPhone 在各個國家及地區市場佔有率都有上升,如果蘋果可以繼續保持這個狀態,相信蘋果的市場佔有率會再一次超越全球的智能手機。

us marke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