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GM版即將完成!? iPhone 發佈會邀請函明日公開?

iphone5

早前AllThingD 公開表示,確定蘋果將會在2013年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而新一代iOS 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Golden Master版本(GM版 ),加上蘋果取消員工休假,看來新產品發佈時間愈來愈接近,最近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當地時間9 月3 日發出發布會邀請函。

根據消息透露,AppAdvice表示從可靠消息人士得知,蘋果將會在當地時間9 月3 日發出發布會邀請函,同時發佈iOS 7 測試的最終版本Golden Master版本。雖然未知來源真確性,但隨著蘋果AppleCare及美國三大電訊商取消員工休假,可以得知,新iPhone 即將到來了。

iphone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