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申請新零售服務專利!名為Startup!

Apple Retail Store

蘋果的銷售及售後服務可說是世界上最好的公司之一,蘋果旗下零售店、AppleCare及One to One 服務,受不少客戶歡迎,而近日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再推出一個新零售服務,名為Startup,蘋果正為Startup在澳洲申請專利商標,看來蘋果將會再一次將零售體驗升級。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在澳洲申請一個名為Startup專利商標,專利文件中描述服務內容是零售相關服務,包括教學培訓服務、電腦保養(保固)、電腦軟硬件設計等等,由於澳洲是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簽署國之一,在其中簽署國成功申請,該專利就可以用於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的所有地區。

Apple Retail Sto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