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符號】6 個字符令 iOS /OS X 完全崩潰!看到不明來歷的網頁連線勿亂點!

ioscrash

早前本站報導過有關 iOS 6 /OS X 中出現顯示一些特定的「阿拉伯字符」會「崩潰」的報導!近日有些人故意在 Facebook、LINE 或 Whatsapp 等地方貼上這些包含了阿拉伯字符的網頁連線,只要用瀏覧器一開即出現系統崩潰!「系統崩潰」說起來好像有點抽像,因為真正會碰這個 Bug 的勇者不多,有些人會出現系統開機故障,即使用還原 ROM 的方法也不能成功救回。因此大家千萬要小心!由於連線很敏感,我們不打算公開,本站讀者別拿來玩弄別人…

暫時 Apple 沒有評論這個 Bug,也沒有作出任何提示…若想解決問題,可選擇等 iOS 7 推出後進行更新,若 JB 了的 iOS 6 用戶則可以透過 Cydia 上的小工具進行修正!詳細請看此文

ioscrash

crash

 

更多 iOS 教學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