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首批DDR 4 SDRAM 量產!效能飛躍提升!

Samsung SDRAM

Samsung 在硬件領域上一直是世界頂級水平(Siri:我非常欣賞Samsung 的雪櫃),不論是手機硬件或是電腦硬件,Samsung 都是世界最好的廠商之一,而最近Samsung 宣佈世界首批DDR4 RAM,已經進入量產階段,相信在短時間內,將會在新款電腦上看到Samsung 的DDR4 RAM。

Samsung SDRAM

根據消息透露,Samsung 的DDR4 RAM 採用20nm納米技術,首批產品將會是4GB ,速度達到2667Mbps,與同樣是20nm納米技術的DDR3 RAM 相比快1.25倍,雖然首批產品在速度上沒有大躍進,但DDR4 的穩定性及耗電量較DDR 3 為低。DDR4 最大可達4266MHz,與DDR3 最大2133MHz相比,可說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境界。

Samsung 所生產的記憶體,除了Samsung 自家推出的電腦外,在不同廠商的電腦上亦會使用,包括蘋果的MacBook Pro、iMac、及Mac mini 等桌面電腦及筆記型電腦中常常使用Samsung 出品的SDRAM,未來新款的Mac電腦將有機會使用Samsung DDR 4 SDRAM。

macbookpr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