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電源鍵問題追討案!美國法院以「証據不足」拒絕審理!

iPhone4 Power

蘋果的電源按鍵由於使用率相當高,導致容易損壞,早前兩名用家Ross Missaghi 和Charles Thompson 因這個原因,向美國地方法院控訴蘋果公司和AT&T 欺詐,指蘋果公司明明已經知道了iPhone 4 和4S 的​​電源按鍵存在問題,卻繼續售賣這兩款產品,美國地方法院拒絕審理。

根據消息透露,Ross Missaghi 和Charles Thompson 因為iPhone 4 及iPhone 4S 的電源按鍵有問題存在,蘋果在知道這問題的情況下,仍然繼續售賣產品,控告蘋果及AT&T 欺詐,美國地方法院法官Gary Feess表示,不接受iPhone 電源按鍵案件,原因是未能提供足夠證據,因此不接受案件,他們必須要在9 月13 日前提供足夠證據,法院才會審理。

iPhone4 Pow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