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員工又來了!將iPad 5零件組裝圖公開!

iPad 5 2

早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前員工Sonny Dickson 早前在網上公開了聲稱是iPad 5的機身後殼設計,而最近Sonny Dickson他再一次公佈新的相片,聲稱是將早前的機背及螢幕面板iPad 5組合,讓我們可以看到新一代iPad 完整的機身設計。

iPad 5 2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前員工Sonny Dickson 在網上再一次公開聲稱是iPad 5的諜照,新的照片中,將早前公開諜照中的機背及螢幕面板組合,可以看到iPad 5 的完整機身設計,更表示如果有螢幕,觸控面板、側面按鍵、電池及底板就可以組成一台完整的iPad 5 了,如果iPad 5 的設計真的是這樣,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iPad 5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