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iPhone 準備!網絡供應商Verizon 取消員工休假!

iPhone5S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將會在9月20日發售新iPhone ,而最近美國網絡供應商AT&T 及T-Mobile 已先後取消員工9 月20 日至22 日休假,暗示新iPhone 將會在9 月20 日推出,現在再有美國網絡供應商Verizon 取消員工休假,再證明新iPhone 將會在9 月20 日售賣。

根據消息透露,美國網絡供應商Verizon 取消員工休假,時間為9 月18 日至22 日,與T-Mobile 取消9 月20 日至22 日休假及 AT&T 取消9 月中後期休假的時間上相當接近,有消息指證實AT&T在9月中後期並不會推出其他高階手機,可以推測新手機就是iPhone ,早前iPhone 5推出前,美國網絡供應商亦出現相同情況。

iPhone5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