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供應商已準備!日本 KDDI 流出iPhone 5S 介紹網頁!

iPhone5S

早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已取消AppleCare 員工的9月15日至28日的休假,加上Verizon、AT&T 和T-Mobile先後取消休假,幾乎可以確定新iPhone 會在這期間內發售,而近日就有日本網絡供應商KDDI在網上公佈聲稱是iPhone 5S的產品介紹,但連結快速地被刪除。

iPhone5S

根據消息透露,日本網絡供應商KDDI在官方網頁上突然出現聲稱是新一代iPhone 5S的產品介紹資料,但這個產品介紹網頁很快就被KDDI刪除,而日本網站Macotakara 查看HTML 代碼,確定有這個網站存在,並不是製作虛假消息,相信各大運營商已經為新iPhone 作好準備,現在等待的,就是蘋果的發佈會了。

iphone 5s kddi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