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小方塊!幫助小孩穿過黑暗世界!

hairy tales 0

Hairy Tales 是一款需要深思的策略遊戲,遊戲畫風有趣。遊戲非常注重在操作上,玩家在控制人物的同時需要對地方進行路線設定等等設計。遊戲以俯視式 3D 畫面來表現,去令玩家感受更多遊戲樂趣,而玩法就是玩家需要在遊戲移動六角形的格子,然後點擊主角,幫助他越過種種困難。要在獲取蘑菇的同時又能安全到達終點,關鍵是在於方塊的移動!遊戲有 3 大世界共 72 個關卡,然後每個世界都有個超強大的 Boss 等著大家如何擊倒。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hairy tales 1

▲移動方塊幫助小孩吧!

hairy tales 2

▲強大的 Boss 戰…你能抵擋嗎?

hairy tales 3

▲有超過 72 關等著玩家!

軟件名稱:Hairy Tales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