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界面!全手控音樂程式!

flick music 0

Flick Music 是一款非常華麗的音樂播放程式,而且採用全手勢操控。而這款音樂程式功非常全面,除了支援音樂庫外,還可以播放 iCloud 音樂。不過最大的樂趣是能以專輯模式調用播放清單。打開程式後就會出現專輯群選擇畫面,只要點按所選專輯再挑選歌曲即可播放。由於程式是採用全手勢操作,用一指手指向左右滑動,為跳至下一首和上一首;雙指上下滑動,可以快速顯示功能選單;一指在畫面左側緊按並上下滑動,可調較音量;與原先內置播放程式一樣,支援工作台播放。iOS7 完美兼容,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flick music 1

▲超華頭的界面。

flick music 2

▲不同手勢有不同的操控!

flick music 3

▲按類別去選擇歌典吧!

軟件名稱:Flick Music
軟件類別:音樂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