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會推出Galaxy Note III廉價版!?

Low cost Note 3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一台廉價版本的iPhone ,目標是打進中階智能手機市場,而近日有消息指,Samsung 在9月4日除了推出全新旗艦手機,將會推出廉價版Note III大螢幕智能手機,廉價版Note III將採用普通LCD 螢幕代替Super AMOLED螢幕,以降低手機生產成本。

根據消息透露,Samsung 將會在9月4日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III,同時會推出另一個廉價版本,廉價版的Samsung Galaxy Note III將會採用普通LCD 螢幕取代Samsung 自家的Super AMOLED,以降低成本。另一方面,有消息指Samsung 將會在同日推出智能手錶Galaxy Gear。

Low cost Note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