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Apple 限制員工 9 月休假!iOS 7/新 iPhone 要來了!

applecare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美國三大網絡供應商Verizon、AT&T 和T-Mobile,早前先後取消員工9月18-22日休假,為新一代高端手機推出作準備,外界新的手機就是iPhone ,而今日蘋果亦作出同樣舉動,將AppleCare 的員工不能在9 月15 – 28 日休假,顯示新一代iPhone 即將推出。

applecare

根據消息透露,指蘋果要求AppleCare 的員工不能在9 月15 – 28 日休假。更有消息指將會在9 月16 日推出iOS 7 正式版,同時發佈新一代iPhone,而蘋果要求AppleCare 的員工不能在9 月15 – 28 日休假,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新iPhone 及iOS 7 作準備。蘋果AppleCare 、Verizon、AT&T 和T-Mobile先後取消休假,幾乎可以肯定新一代iPhone 即將推出。

calenda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