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正式版預備!蘋果要求開發者盡快提交iOS 7 軟件icon!

iOS 7 logo

較早時間,蘋果限制AppleCare 的員工在9月15 – 28 日期間不能休假,目的是為了準備新一代iPhone 及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7 正式版推出作準備,而蘋果近日為準備 iOS 7正式版的推出,向軟件開發者發出電郵通知,要求開發者盡快提交 iOS 7 系統優化的軟件icon。

iOS 7 app icon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為準備推出新一代iPhone 及作業系統iOS 7 正式版,蘋果已向iOS 軟件開發者發出電郵通知,要求開發者盡快提交 iOS 7 系統優化的軟件icon,由於iOS 7 採用的軟件icon解像度為120 x 120 (iPad:152 x 152 ),與iOS 6 114 x 114 (iPad:144 x 144)的軟件icon解像度高,會導致部份軟件icon 出現白邊。

iOS 7 log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