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預備!蘋果要求員工在兩星期內完成iOS 7 培訓!

what to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要求AppleCare 員工取消9月15日至28日的休假,加上美國三大網絡供應商亦先後取消員工休假,時間相當接近,很有機會推出新iPhone ,更有消息指會推出正式版iOS 7 ,而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要求員工需要在9 月第 2 週前完成iOS 7 培訓,看來離正式版推出的時間,愈來愈接近了。

applecare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要求今天開始對AppleCare 技術支援部門員工需要在9 月第 2 週前完成iOS 7 培訓,目標是要員工在iOS 7 正式版推出前,AppleCare 的員工就可以完全掌握iOS 7,AppleCare 員工更表示,iOS 7 正式版推出後,蘋果會將大部分兼職員工轉為全職,以應付iOS 7 的改變帶來的技術支援需求。

what t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