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簡單,令人上癮的音樂遊戲!

現時手機遊戲玩法簡單,但要取勝卻是非常難的事(著名例子有 Candy Crush、Puzzle & Dragons)。這次要介紹的不是方塊類的遊戲,而是一套叫 Groove Coaster Zero 的音樂拍子遊戲。

20130831-234742.jpg

Groove Coaster Zero 的遊戲方法簡單,你需要控制人物,當它經過不同點的時候作出相應的動作/手勢,基本上那些「點」都是照着歌曲的拍字,所以如果對歌曲熟悉,會更加容易掌握。

20130831-234746.jpg

例子:
看到「・」就按一下畫面,看到「—–」就長按畫面,更進階還有「~~~」的時候手指在畫面上擦、「↑ ← ↓ →」 就按着畫面向那個方向拉等等。

20130831-234751.jpg

遊戲一開始只會附送兩首歌曲,但是隨着你的等級提升,它會免費提供一首歌曲。換言之,等級越高,得到的免費音樂越多。(不過看到喜歡的音樂也歡迎購買,畢竟是一款好遊戲)

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