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功能移植!專業修改軟體!

Luminance 0

Luminance 是一款專業的照片處理工具,曾獲得多次「本週最佳程式」!工具含有一般的美化或修改照片外,而且操作及功能都經過調整,有有些要在電腦上才能實現的功能都包含其中。 除了基本的白平衡、曝光、亮度、對比度、色相、飽和度等常見的調整外,而且可以對 6 種顏色進行單獨的調整。而 Effects 則包含各種照片效果,其中包含 Split Toning「色調分離」。而且工具可以「量批」修改圖片,先把一張照片進行功能調整,再把調整套在其他照片,大大縮減時間與及煩人的操作!只要用家開始處理照片,工具就會把所有操作一一記錄下來,而且不會對原照片作出修改,直至確認輸出時才會根據用家設定進行一次性操作,所以不會因為調整照片造成質量下降。小編想提及的功能都是 Photoshop 的高階功能…沒想到可以在 iOS 實現。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Luminance 1

▲效果調整!

Luminance 2

▲超專業化的選項!

Luminance 3

▲批量改造照片!

軟件名稱:Luminanc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