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封鎖非開發者安裝iOS 7測試版漏洞!

iOS 7 logo

早前蘋果在WWDC 2013 上發佈的最新流動作業系統iOS 7,同時推出的開發者測試版本(Beta),可以讓開發者優先測試iOS 7,但另外有方法可以讓非開發者用戶亦能順利安裝iOS 7 ,不過,最近就有用戶發現,蘋果將這個漏洞封鎖了,限制只有真正的開發者才能激活iOS 7。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將會推出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iOS 7的正式版,推出前進行測試的Beta 版本,雖然蘋果表示只限開發者使用,但早前非開發者用戶發現只要使用特別方法,用戶通過iTunes(Alt/Option 鍵)就可以將iOS 7直接安裝在裝置上,而無需開發者帳戶激活(無需輸入UUID) ,但近日這個方法進行時,系統會彈出“激活錯誤”訊息,不論用戶使用Windows 或是OS X,都出現同樣問題。

iOS 7 log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