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評測】Terraria!正宗 2D 沙盒遊戲讓你目不暇給!

Terraria00

  說到這 2D 版的沙盒遊戲,在 iOS 上最知名的或許就是 Junk Jack 了,不過早在沙盒遊戲開始流行之初,Terraria 就以 2D 沙盒遊戲之姿與豐富的內容登場,當時也讓小弟我愛不釋手,如今它終於可以讓玩家們拿在手上囉!

Terraria01

  遊戲一開始自然是要創角啦!我們可以選擇的細項有髮型、膚色、瞳孔、衣服顏色等,讓每位玩家們都能有隻專屬於自己的角色。

Terraria02

 

超級賽亞人!

 
  創好自己的角色後就能夠讓遊戲自己隨機創造出地圖,而冒險開始我們旁邊都會有位 NPC,手上則是會有一把木劍、木鎬及木斧,而我們可以藉由右方的虛擬搖桿或是點擊畫面來使用這些工具,不過操作起來難免有些不便。

Terraria03

 

比起他我是不是超級帥的?

 
  而世界中只要我們走到特定區域或一到晚上怪物就會一股腦兒的向你襲來,因此一開始一樣建議玩家砍些木頭建造自己第一晚的避難所,免得拿一把攻擊力低到嚇死人的木劍死命掙扎。

Terraria04

 

唉… 帥沒有用阿!

 
  或許玩家們會擔心這種移植遊戲是否遭到閹割,不過放心吧!這次的釋出幾乎什麼都有了,從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空島、地牢,以及殺得玩家措手不及的腐壞地帶、地底森林等等。甚至有超過 75 種以上的怪物與 5 種 BOSS 等著玩家們挑戰喔!

Terraria05

如果有上升的海流 ( 當然沒有 ) 就可以避掉這些人面怪鳥了…

 
  遊戲中還有許多的近、遠距離武器和其他的地底世界等著玩家們探險,除了有點難適應的操作之外絕對是一款超乎你想像的大作,售價 4.99 美元,喜歡沙盒遊戲的玩家們絕對不能錯過喔!

軟件名稱:Terraria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