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營運商與蘋果商談售賣新iPhone !?暗示新iPhone 即將推出!

NTT DoCoMo iPhone 5S

相信各位到知道,蘋果每一次推出新iPhone ,日本地區的營運商都會最先成為第一批售賣iPhone 的地區,可見蘋果與日本營運商關係相當好,而近日就有消息指,因為蘋果準備推出新一代iPhone ,目前已經與日本最大營運商NTT DoCoMo 商談到最後階段,準備簽約。

根據消息透露,由於蘋果準備推出新一代iPhone ,目前已經與日本最大營運商NTT DoCoMo 商談,更進入最後階段,準備隨時簽約合作,打破早前NTT DoCoMo 表示iPhone 不再是智能手機之王,打算放棄與蘋果合作售賣iPhone 言論,相反NTT DoCoMo就放棄了Samsung 的Galaxy S4。

NTT DoCoMo iPhone 5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