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ork 測試版用戶太多?Apple 限制用戶人數

20130827 142519

Apple 推出 iWork for iCloud 後,外界分析 Apple 有意和 Google Doc 及 Office 365 競爭,進一步拓展雲端服務。

20130827-142504.jpg

但看來外界對 「iWork for iCloud」的興趣 Apple 遠超預期,在發出測試版邀請後3天,有用戶表示暫時無法使用此服務,原因是:「超出預期的反應」。

20130827-140501.jpg

希望 Apple 能夠在 9月前處理好問題,畢竟這個服務也十分方便。

≪小知識≫
iWork for iCloud 測試版開放順序:
開發者 → Apple 員工 → 選中的用戶(現在) → … →正式推出

立即試用 iWork for iCloud (需要在電腦開啟)

圖片、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