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III即將推出,更有不同的 CPU 版本!

Galaxy Note 3

Galaxy-Note-3

近日,有韓國的媒體報導指三星已經決定好即將推出的 Note III 會使用哪一個型號的 CPU ,當中會有一部分使用Snapdragon 800,而另一部分將會使用Exynos 5420。當中原因為Exynos 5 Octa 自身的生產問題並不能滿足 Note III 的生產速度!在整體的生產量中,將來只有 20% ~ 30% 會使用自行製造的 Exynos 5420 。這一個相似的做法早於 S4 之時已經有採用過,相信在使用上機能的差別不會太大,不知道大家偏向哪一個 CPU 的版本呢?

 

 

 

資料來源

不過有個小編命名上的疑問,不同的 CPU 版本仍然可以稱為同一型號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