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評測】極速體驗!Asphalt 8 試玩報告!

A8 0

‘萬眾期待的 Asphalt 8 終於在 apple store 上架了,除了這次以畫質作賣點,還有爽快的撞擊以及加強遊戲的流暢度,令整個遊戲都非常優質。加上遊戲以 0.99 美金作開售,真的令人難以抗拒。回想起其實小編並不對 iOS 的賽車遊戲感興趣(我還在玩 Asphalt 6 呢…),不過下載了 Asphalt 8 後,小編對此賽車遊戲完全上癮!大家一起體驗高速撞擊體驗吧!

A8 1

遊戲相關影片

遊戲模式

打開遊戲後令小編最覺得大為不同就是遊戲界面,感覺有點像 Window 8 風格的方格式選項!感覺很遊戲很豐富很有氣勢,而主界面也有不同的選項,包括看到自已的車等級,錢數及星級評數量。而選項則有好友動態(連接 FB 或 Game Center)及排名可以看得到。遊戲模式分別為 生涯模式、超越競賽模式、快速單人比賽模式、本地 WLAN 比賽模式以及世界系列賽 「五」大模式。

A8 2

遊戲以賽季作為關卡,以賽季 1 至賽季 8 作為挑戰。而每個賽季都至少有 9 個關卡作為挑戰。

A8 3
A8 4

每選一個關卡就有特定的要求,才可以取得五星完美評價。例如第一關,需要取得第一名(三星),還需要撞翻敵人一次(一星)和桶滾一次(一星),需要達到以上要求,遊戲才會給玩家五星評價。以小編發現可以「將幽靈加入比賽」,但由於小編使用此功能時突然閃退(小編是用 iPad3 ),所以此功能有待評測。

A8 5

遊戲操作

遊戲設有 4 種操作,不過遊戲一開始是用傾設設備來移動車子方向,左畫面按一下就可以剎車或者漂移,右方則是使用氮氣加速。與歷代操作方法無異,所以舊玩家也不用擔心操作上會不適應,而新玩家在操作控制上也不會太難。

A8 6

‘而這集的氮氣加速比較容易加成,令遊戲相對比較容易。例如使用氮氣加速時在某「紅」線條再使用氮氣加速,就會額外增加氮氣。除了吃氮氣瓶增加氮氣,擊破別人車輛、與街上的車擦過、撞到街上景物等等也能額外增加氮氣。

A8 7

畫面&音樂

Asphalt 8 的最大賣點是在於畫面,畫質極限地提升,玩家會看到近乎真實一樣的畫面,從陽光、水花、塵埃等等都一一能夠感受到。雖然論壇上說 iPad 3(iPhone 4s)跟 iPad 4(iPhone5)畫質有明顯差別,例如會邊線會有角形出現等等。但是小編使用 iPad3 時覺得遊戲畫質已經是出乎想像,完全可以接受。看下圖讀者就會明白的意思了!

A8 8
A8 9

而遊戲的背景聲音非常迫真,玩家絕對能夠感受遊戲的臨場感覺,會有一種無疑的刺激與及壓力。而遊戲音樂電台則有「電子」、「Bass」及「Jazz」選擇,每次音樂都令小編的血管熱血起來,在公路上狂衝。

A8 10

購買建議

除了在遊戲上賺取積分外,可以使用商店購買額外積分或車輛(不過小編查看時尚來開放)。小編認為不是在網上跟別人比拼的話,想只是單機的讀者們可以忽略。假若像小編一樣會購買積分,可等待購買「車輛包」。總括,商店可有可無,反正遊戲所有車子都是用積分購買。

A8 11

最後作一個總結,以 0.99 美元購買這個遊戲是物超所值。不過 Asphalt 系列都有限時免費的習慣,如果不想花錢就可以選擇等待(半年以上)。遊戲的畫質與及音樂都是非常優質,而這次遊戲模式也非常豐富。不過小編非常建議設備要在 iPhone 4s 及 iPad 3 以上才購買遊戲,而且需要把後台所有工作完全關閉才開始遊戲。祝各位賽車旅途上玩得愉快,送上小編撞車圖一則。

A8 12

軟件名稱:Asphalt 8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地址(留意是次評測是收費 Ap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