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終結!這位 CEO 終於宣佈退休了….

ballmer1

自從 Bill Gates 退位後,Microsoft CEO 之位交由 Steve Ballmer 接手…從此進入了迷失 10 年(他當了 CEO 13 年)。近10年「軟件巨人」可謂進退失守,Apple、Google、Facbook 等公司的「進擊」,令 Microsoft 變得更無助!

終於,Microsoft 今天宣佈 Steve Ballmer 要在 12 個月內退休。其實 Steve Ballmer 已多次傳出會退下來,事實上近年 Microsoft 被批評犯了太多錯,失去很多的機會!Windows Phone、Windows 8、Surface 沒有多少個是成功。進入了後 PC 時代,Apple 最大對手已經不再是 Microsoft,而是 Google。若要說 Steve Ballmer 在位時最成功的一件事…也許 Xbox 會是少數成功的產品吧?!

雖然暫時未知誰會接手,但Steve Baller 的退休,令人們期待 Microsoft 下一位 CEO 能帶領公司找到新方向!受消息刺激,Microsoft 股價大升超過 5%!

引用一句話形容現時的 Microsoft….「殘存亦無路!兵敗如山倒!」

ballm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