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y iPhone 換上新圖示 暗示離 iOS 7 不遠?

Apple 官方推出的 “尋找我的 iPhone” 今天推出了 2.0.3 更新版,更新簡介沒有列明任何實質更新,只是表示進行了改進和漏洞修正。

20130823-151207.jpg

能夠看到的是,Find My iPhone 應用圖像也更換了 iOS 7 的「扁平化設計」,相信也是為了 iOS 7 的推出作最後準備。傳言 iOS 7 將會在 9月10日 推出,相信可信程度更高。

另外,有外國網站測試新版 Find My iPhone 的時候發現,假如裝置運行 iOS 7 但並不是用開發者帳號的話,Find My iPhone 將會拒絕你的登入,相信和測試版的兼容性有關,有關用戶需要留意了。

20130823-150637.jpg

下載 Find My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