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廉價版iPhone 傳聞影響!預計蘋果股價將會進一步提升!

iPhone 5C Appleins

蘋果自從推出iPhone 5 後,股價不斷下跌,更曾經跌破400美元關口,但由於蘋果與三星的訴訟戰中得到美國政府的幫助及贏得一次重大的勝利,加上蘋果CEO Tim Cook 指蘋果將會在秋季推出革命性產品等因素影響,蘋果的股價已回升至500美元,近日更有投資公司表示廉價版iPhone 將會讓蘋果股價再進一步提升。

根據消息透露,投資公司UBS 分析師Steven Milunovich 和Peter Christiansen ,表示將會的目標股價從500 美元提升到560 美元,預計2014 蘋果的每股收益將達到44.65 美元,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傳聞中的iPhone 5C,有助蘋果打入中國市場,加上iPhone 5C的成本較iPhone 5 低,預計iPhone 5C的利潤可達到38%,各位會對蘋果的股價有信心嗎?(投資涉及風險)

iPhone 5C Applein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