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Racing 3大更新來了!改進物理引擎及加入全新車款系列!

Real Racing 3 0

早前蘋果推出新一代iPhone (iPhone 5)時,作為展覽遊戲的Real Racing 3 ,畫面質素極高,加上是免費遊戲,吸引不少玩家,今日Real Racing 3推出大更新,Real Racing 3更新至1.3.0 版本,帶來全新車款及多款經典賽車,讓喜歡不同年代賽車的你,都可以更投入參加比賽,更加入全新賽事,同時增加性能,各位準備好展開新一輪激鬥了嗎?

Real Racing 3 1.3.0 版本包括:

全新賽車:Dodge 和Shelby 為《Real Racing 3》帶來眾多V8 大型車。

Real Racing 3 1

全新賽事:在眾多挑戰賽中與大量產自底特律的賽車一決高下

Real Racing 3 2

物理引擎增強、改善的鏡頭表現

Real Racing 3 3

軟件名稱:Real Racing 3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