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 iPhone 5S ?下一代iPhone 包裝盒流出!?

iPhone 5S box 2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廉價版iPhone ,有前蘋果員工公開機背設計,在上月更有聲稱是廉價版iPhone 的包裝盒,在包裝盒上得知廉價版iPhone 名為 iPhone 5C,那麼下一代旗艦iPhone 又會命名為甚麼呢?近日就有聲稱是下一代iPhone 的包裝盒流出,上面刻著iPhone 5S。

iPhone 5S box 2

根據消息透露,近日在網上流出聲稱是下一代iPhone 的包裝盒,上面刻有iPhone 5S的字樣,可以得知下一代iPhone 的名字為iPhone 5S,我們更可以看到iPhone 5S將會有128 GB 版本。另一方面,有消息指iPhone 5S 將會採用雙LED 閃光燈設計,硬件效能大提升外,更會推出金色版本。下一代iPhone 是否真的名為iPhone 5S?相信9月10日就會知道了。

iPhone 5S box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