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OS X 10.9 第六預覽版!正式版將會與iOS 7 一同推出!?

mavericks

早前蘋果推出第六個iOS 7 測試版本beta 6,更有不少消息指,蘋果將會在9月5日推出iOS 7 的Golden Master 版本,9月10日推出正式版本,而另一個蘋果的作業系統OS X 今日亦推出第六個OS X Mavericks 開發者預覽版,預計將會與iOS 7 正式版一同推出。

蘋果今日公佈的第六個OS X Mavericks 開發者預覽版,並沒有像第5個開發者預覽版一樣新增功能,相信今次更新主要解決系統錯誤及漏洞修復,按照蘋果的更新,外界分析OS X Mavericks的開發工作亦接近完成,推測將會與iOS 7 一樣在9月5日推出OS X Mavericks Golden Master 版本。

maverick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