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傳媒爆料:第一批新 iPhone 將會在9月20日發售!

iphone 5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AllThingD確定蘋果將會在2013年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雖然蘋果尚未正式公佈發佈會日期,但由於AllThingsD與蘋果的關係密切,所以有一定程度可信性。而近日日本傳媒表示,日本當地將會在9月20日發售新一代iPhone(包括iPhone 5S及iPhone 5C)。

根據日本傳媒Nikkei 報導,蘋果計劃於9 月20 日在當地發售新一代iPhone,包括iPhone 5S及iPhone 5C,將會首先透過日本運營商SoftBank 和KDDI 發售,一般來說,蘋果將會在發佈新iPhone 後,相隔一至兩星期才會在部份地區發售,而日本多年來都是第一批地區發售,相信第一批iPhone 將會在9月20日在多個地區上架。看來蘋果真的會在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