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iPhone 5S/5C/ iPad 5/iPad mini 最新上市時間表曝光

iPhone5 iOS7

雖然 Apple 未正式宣佈 iPhone 5S/5C 會何時發佈,但很多消息也指出會在 9 月 10 日正式宣佈!來自 Techmaniacs 的消息指出,iPhone 5S/5c 會在 9 月 20日正式開售。至於 iOS 7 則會在 9 月 16 日正式推出。而 iPad mini 2 跟 iPad 5 會在 10 月 25 日才正式開售。相信,iPad 發佈會要等到 10 月才會進行了。由於 iPad 可能遲出,iOS 7 正式版估計不會太早來,也要 10 月才正式推出吧?

當然,這消息未經確定,不過相信即使不中也不會相距太遠。因為,上一年 Apple 也將 iPad 跟 iPhone 的發佈會分開,而今年很多消息也指出 9 月的發佈會只集中在 iPhone 身上。想買 iPad mini 2 的朋友可能又要再等了!

至於主角 iPhone 5S/5C 暫時消息指螢幕不會增大,外型大致跟 iPhone 5 相約。相信大家不會有太大驚喜。不過 iOS 7 則是多年以來最大的一次更新,外觀及功能也完全跟以往不一樣,相信這是新 iPhone 的賣點!

iPhone5-iOS7

想第一時間得到 iOS 7、iPhone、iPad 消息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