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蘋果日報「獨家」取得 iPhone 5S/5C(含影片)!?

2013 08 21 下午05.35.43

隨著AllThingsD公開宣布蘋果將會在9月10日推出新一代iPhone ,外界關於新一代iPhone 的消息愈來愈多,而近日台灣的蘋果日報報導,聲稱經特殊渠道得到蘋果新一代iPhone 的機背,當中包括iPhone 5S及iPhone 5C,而iPhone 5C中包含紅、綠、白、藍4 種顏色。

螢幕快照 2013-08-21 下午05.37.44

 

iPhone 5C 防刮力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們表示聲稱經特殊渠道得到蘋果新一代iPhone (iPhone 5S及iPhone 5C)的機背設計,在短片中,我們可以看到iPhone 5C較iPhone 5 長、寬及厚,具防刮設計,iPhone 5C硬度可能高達8H級別(表面硬度達8H, 代表是比起市面上PET膜更強達三倍,因此一般刀片及鑰匙並不會刮傷8H硬度物料表面)。《蘋果》以汽車鑰測試iPhone 5C的防刮情形,並將後背板與鑰匙、硬幣等物品放入同一個塑膠袋中進行滾動測試,背板均未見有明顯刮痕。

5S 新增金色版!配雙 LED!無沒有指紋辨識功能!

另外蘋果旗艦機 iPhone 5S的機身設計與iPhone 5 近乎完全相同,但主鏡頭配備雙LED閃燈設計。而早前傳出前可能加入指紋辨識功能,但根據內容零件中判斷,蘋果日報認為,應該只是傳言,iPhone 5S的顏色,蘋果日報透露有黑、白、金3色。在上次蘋果發佈iPhone 5 前,亦同樣準確得到iPhone 5 的機身設計,所以有一定可信性。

iPhone 5C 5img

想第一時間得到 iOS 7、iPhone、iPad 消息可到這個 FB

相關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