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中心關閉事件!攻擊者受蘋果公開嘉獎!

Apple Developer

早前蘋果開發者中心因為有黑客入侵,被迫關閉超過半個月時間,影響時間超過一個月,而事件中的黑客身分亦被公開,是一名網絡安全研究人員,名叫Ibrahim Balic ,Ibrahim Balic表示攻擊蘋果開發者中心的原因,是為了幫助蘋果找出開發者中心的安全漏洞,近日蘋果公開嘉獎Ibrahim Balic的功勞。

根據消息透露,Ibrahim Balic在早前攻擊蘋果開發者中心,Ibrahim Balic表示在蘋果的伺服器上發現多個安全漏洞,可以讓黑客利用安全漏洞取得用戶的名字和Apple ID,Ibrahim Balic因此與蘋果反映有安全漏洞的存在,但蘋果並沒有理會。隨後蘋果開發者中心網站關閉期間,蘋果安全團隊聯絡Ibrahim Balic,詢問有關發現的漏洞的具體細節,蘋果相信Ibrahim Balic 是出於好意,決定公開嘉獎Ibrahim Balic對網絡安全的功勞。

Apple Developer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