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蘋果已要求Foxconn 組裝兩款iPhone!

iphone 5s iphone 5c

早前AllThingD表示,確定蘋果將會在2013年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更確定新一代iPhone 將會加入全新的金色設計,但並未確定廉價版iPhone 會否一同推出,而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已要求Foxconn在9月初推出兩款全新的iPhone,分別是高階及低階版本。

根據消息透露,華爾街日報在Twitter 上表示,蘋果已經要求Foxconn在9月初推出兩款全新的iPhone,分別是高階及低階版本。可以推測蘋果會同時在9月10日的發佈會上推出兩款iPhone,相信就是iPhone 5S 及iPhone 5C,各位希望購買iPhone 的讀者,準備好資金了嗎?

iphone 5s iphone 5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