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迷福音!SD GUNDAM OPERATIONS 免費登場!

Gundam 0

如果各位喜歡Gundam 的話,相信以下這套遊戲軟件適合你,這套名為《SD GUNDAM OPERATIONS》的遊戲,是由NAMCO BANDAI ONLINE團隊設計,由同名網頁遊戲移植到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上,你可以創建屬於自己的部隊,更可以強化部隊來增加自己的戰勝機會,但遊戲只支援iPad 及Android 平板裝置,各位趕快下載吧!(只能使用日本的Apple ID 下載)

遊戲內你可以使用多款高達

Gundam 1

 

多種戰鬥技巧,你要因應不同環境選出最適合的動作

Gundam 2

你可以創建屬於你的高達團隊

Gundam 3

軟件名稱:SDガンダムオペレーション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