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Watch 概念設計!時尚化手錶運行iOS 7 !

iwatch concept 1

近來不斷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秋季推出iWatch 智能手錶,不斷有人進行推測,蘋果的iWatch 將會運行iOS,更可以進行通話、上網功能及查看電郵等操作,加上早前蘋果在多個地區申請iWatch 專利商標,讓人更確信iWatch 的存在,近日就有設計師設計iWatch 的概念機型,各位一起看看吧!

iwatch concept 1

根據消息透露,這名設計師Stephen Olmstead 為大家帶來新一代iWatch 的設計,這次分享的iWatch 概念設計採用的是圓錶盤設計,外型與傳統手錶沒有太大分別,但運行的是iOS 7 作業系統,除了可以使用通話、上網功能及查看電郵等操作外,更可以使用Siri 、Facetime、iMessage 等iOS 功能,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iwatch concept 2

iwatch concept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