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超高!全能 Office 助手!

officeassistant

這套名為 Office Assistant Pro 的工具可謂一套全能的 Office 助手,一直以來也是收費,今天竟然首次限免!還等什麼快點收下吧!

這套功具有很多用途,其中一項就是全能 iOS 檔案管理員,它能夠以一頁介面就可以讓用戶做齊所有不同的檔案管理工作,直接又方便!除了檔案複製、改名、刪除外,更可以對 ZIP/RAR 進行解壓!

Meeting Recorder 功能可讓你在錄音時加入 Label,記下一些位置,例如有不同人說話時,你可以加入該人的 Label,日後重聽便能夠快速找到所要部份,不用重頭聽。

officeassistant01

▲ 除了本機內的檔案,更可連接 Dropbox、iCloud、GDrive,雲端檔案也可更方便地調用。

officeassistant02

▲ 特設 WiFi Server 功能,只要用 WiFi 連接網絡,即可讓不同的裝置 Browser 交換檔案。

officeassistant05

▲ 它設有 Reminder 提示功能,方便地讓你得知有什麼工作要處理。

軟件名稱:Office Assistant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