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如潮的 Haze 天氣預報!領取美國 Starbucks 送的完全版!

Haze m

Haze_m
次跟大家介紹這一個小工具,取得的方法有別終於一般的限時免費 App !用家必須有美國 iTunes 的帳號才可以換領,而且需按下下方的換領連結。
如果原因是美國的 Starbucks (咖啡店)定期會與不同的出眾 App 進行合作推廣,令網友可以以連絡換領收費的 App。

這一套名為Haze 的天氣工具,介面簡約至極。就一個漸變的背景,再配上中心一個小小的溫度顯示,完全沒有多餘的文字及少用的其他資訊!

 

Haze (4)

▲介面的確極為簡約!

 

Haze (3)

▲上方可以顯示未來的溫度預計!

 

 

軟件名稱:Haze
軟件類別:工具
換領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