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及iPad mini 進入生產階段?預計將會在未來三個月內發佈!

ipad silver 11

早前有消息表示,蘋果將會在10月推出新一代iPad ,更有聲稱是已打磨完成的iPad 機背殼流出,暗示iPad 即將進入組裝階段,而現在再有關於新iPad 的消息流出,指iPad 在8月已經進入量產階段,預計iPad 5將會在2013年最後3個月內發佈並推出。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的iPad 在8月已經進入量產階段,推斷蘋果將會在2013年最後的三個月內發佈並推出iPad 5 及iPad mini ,早前有消息指iPad 5 將會採用iPad mini 的窄邊框設計,更會採用IGZO 螢幕技術以節省電力,讓iPad 的電池可以更輕更薄,同時可以保持iPad 的Retina 顯示屏2048×1536的解像度。

ipad silver 1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