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的 iOS 7 正式版將延期?正式版初期只支援iPhone?

iOS 7 logo

蘋果在WWDC 2013 上發佈了最新一代的流動作業系統iOS 7 ,有消息指新一代iOS 7 將會在9月5日推出測試的最新版本Golden Master版本,將會在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時推出正式版iOS 7,但近日就有消息指iOS 7正式版推出後,將會暫時不支援iPad 版本,就像iOS 7 beta 1並不支援iPad 一樣。

根據消息透露,名蘋果博客博主Mark Gurman 表示,蘋果將會在新一代iPhone 發佈的前後推出iOS 7的正式版本,但這個正式版本只支援iPhone 版本,iPad 版本將會延遲推出,情況就像iOS 7 Beta 1 一樣不支援iPad,主要原因是iPad 版的iOS 7 仍然較多,加上蘋果有機會在10月推出新一代iPad ,有機會在發佈iPad 時同時推出iOS 7 for iPad 的正式版。相信這個答案會在下月得知。

iOS 7 log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