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齊集!蘋果前員工再公開iPhone 5C 圖片!

iPhone 5C 5img

早前蘋果前員工在網上公開聲稱是蘋果將會推出的廉價版iPhone 諜照,當中包括音量鍵、背殼、全機諜照及影片,加上他曾經準確公佈iPhone 5 及iPad mini 等產品,所以有一定可信性,近日他再發新的圖片,一次過將5款iPhone 5C的顏色一次過公開。

根據蘋果前員工Sonny Dickson 所公開的圖片顯示,廉價版iPhone 將會有5種顏色,分析有白、紅、黃、藍及綠色,加上相片較早前大部分的iPhone 5C諜照更清晰,莫非iPhone 5C 的設計就是這樣,相信會在9月10日與新一代iPhone 一同發佈。

iPhone 5C 5im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