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喬布斯傳》電影!網民自製《比爾蓋茨傳》電影預告片!

Bill Gates

日前紀念蘋果創辦人之一,已故的Steve Jobs 傳奇一生電影《JOBS》已在美國上映,影評好壞參半,電影講述Steve Jobs 的一生如何改變世界,但近日就有網民自製一部關於另一位科技界大人物,微軟創辦人Bill Gates的電影,講述Bill Gates的一生,一起來看看吧。

Bill Gates

這段影片由Official Comedy 網站的成員製作,講述微軟創辦人Bill Gates的一生,由蘋果的圖型作業系統中取經,再製作Windows OS,成功超越蘋果成為電腦作業系統市佔率第一的公司,到2008年退休,將重心放在慈善事業上的故事,與電影JOBS 的方向相似。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