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ThingsD 再確定!蘋果將會推出金色版iPhone !

gold iphone 5s

早前AllThingsD 曾經表示,蘋果將會在2013年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由於AllThingsD與蘋果關係非常密切,所以蘋果會在9月10日發表新一代iPhone 的可信性極高。而AllThingsD近日再表示,確定蘋果將會在新一代iPhone 將會加入新顏色版本,新顏色就是傳聞中的金色。

根據消息透露,AllThingsD 的John Paczkowski 表示,確定蘋果將會為iPhone 新增一種顏色,這款顏色就是傳聞中的金色,金色版的iPhone 5S 前面機身採用的顏色將會是白色,就像現時iPhone 5 的白配銀一樣,新顏色將會與新iPhone 一起在9月10日的發佈會中同時發佈。

gold iphone 5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