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廉價版iPhone 是蘋果戰略的重頭戲!

iphone 5s iphone 5c 2

近來外界一直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廉價版iPhone ,一直標榜高階產品的蘋果為何要推出廉價產品?目的到底是為了甚麼?雖然外界不少人都認為這是為了開拓中低階市場,但近日福布斯的Anthony Wing Kosner 為我們解答這個問題,表示廉價iPhone 是為了解決碎片化問題。

根據福布斯的Anthony Wing Kosner 表示,蘋果推出廉價版iPhone 的目的,主要是廉價版iPhone 的可以將原本打算購買或持有舊款iPhone 的消費者轉移到16:9 屏幕的iPhone 中,從而逐漸減輕碎片化問題,有助增加支援16:9 螢幕軟件所佔的比例,更可以減輕軟件及系統優化程序。

iphone 5s iphone 5c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