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面何存?Facebook CEO 帳戶也被入侵!

Facebook MZ 1

Facebook CEO 及創始人Mark Zuckerberg的Facebook 帳戶日前被黑客入侵,在主頁上留言,這名黑客名叫Khalil Shreateh,Khalil Shreateh表示入侵Mark Zuckerberg的Facebook 帳戶的原因,是要讓CEO 知道Facebook 的漏洞,要Facebook 盡快修正。

Facebook MZ

根據黑客Khalil Shreateh表示,由於他發現Facebook 的漏洞,可以讓黑客入侵Facebook 任何人的帳號中,更可以在其帳號主頁上發布消息,Khalil Shreateh向Facebook 提交了漏洞報告,但Facebook 安全團隊卻表示“抱歉,這個並不是漏洞”。

Facebook MZ 1

隨後Khalil Shreateh入侵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的Facebook 帳戶並留言,表示Facebook 有漏洞存在,但由於Khalil Shreateh入侵Mark Zuckerberg的Facebook ,是違反了Facebook 的服務協議,因此發現漏洞的Khalil Shreateh並不能獲得500 美元獎金。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