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磨iPad 5 諜照流出!? 暗示iPad 進入組裝階段?

ipad silver

早前蘋果CEO Tim Cook 表示,蘋果將會在秋季推出新產品,計算蘋果的更新周期,蘋果將會在9至10月推出新一代iPhone 、iPad 、及iPad mini ,近日不斷有關於聲稱iPhone 的諜照流出,而最近就有聲稱是iPad 的諜照流出,我們可以看到新一代iPad 將會採用iPad mini 的設計。

ipad silver 1

根據消息透露,網上最近就流出聲稱是新一代iPad 的諜照,在圖中我們可以看到,新一代iPad 將會採用iPad mini 的設計,例如窄邊框,及更纖薄的機身設計,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個iPad 機背已完全打磨完成及刻有蘋果標記,相信是準備組裝的部件,各位對新一代iPad 有沒有興趣呢?

ipad silv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