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S 影評欠佳卻三日回本!原因是製作成本低?

jobs header

早前蘋果創辦人之一Steve Jobs 的傳奇電影 JOBS 在美國上映,由於是第一部講述喬布斯人生歷程的傳記電影,電影受到不少人關注,根據亞馬遜旗下計算電影票房的網站Box Office Mojo 公佈最新預計,電影成本將會在短短3日就可以成功賺回來。

根據亞馬遜旗下計算電影票房的網站Box Office Mojo 公佈最新預計,Jobs日前在美國上映的地點總數為2381 個,首周票房預計為670 萬美元。由於電影並沒有深入挖掘喬布斯的內心,主力以幻燈片方式講述喬布斯如何創立並發展蘋果的故事,評價並不好,但由於製作成本僅有120 萬,電影在上映三天就已經將基本成本賺回來。

jobs head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