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大作限免!龍山傳說!

tales from dragon mountain 0

Tales from the Dragon Mountain 是一款解謎類的遊戲,相信大家對 G5 公司相當認識。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女主角米娜,作了一個關於祖母的報夢,一個既揮之不去又沉重的惡夢,她也夢到祖母的房子被燃燒。最後她決定前去家族大屋去了解,結果開啟了她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歷險﹗遊戲包含 32 個地點等著玩家去探索,21 個有趣的謎題,再加上物品的收集和使用。遊戲支援中文,容量高達 350 MB。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tales from dragon mountain 1

▲踏上刺激緊張的旅程吧!

tales from dragon mountain 2

▲運用道具,解決多個有趣的謎題!

tales from dragon mountain 3

▲其實遊戲目標是打倒最終惡靈!

軟件名稱:Tales from the Dragon Mountain: the Strix (Full)
軟件類別:解謎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