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電影《JOBS》在美國上映!推出新電視廣告《Start Over》!

jobs

為紀念蘋果創辦人之一Steve Jobs 傳奇一生的電影JOBS日前在美國上映,為了宣佈電影,近日再推出新一段電影預告,名為“Start Over”,片段中主要內容是講述Steve Jobs 講解蘋果的設計概念,為何顧客會購買蘋果的產品?“Start Over”片長30秒。

jobs

根據製片商的表示,電影《Jobs》的劇本與官方《喬布斯傳》的內容有所改動,影片將從1971 喬布斯創立蘋果,直到喬布斯重回蘋果公司推出iPod。電影將會在全球各個地區上映,香港將會在9月19日上映(暫定),台灣將會在9月6日上映(暫定),各位期待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