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運營商放棄Galaxy S4!原因是銷量欠佳!

Samsung 早前推出的Galaxy S4在初期上市時傳媒一致好評,更表示Galaxy S4 將會超越iPhone 成為最受歡迎手機,但隨後發現,雖然出貨量高,但實際銷售量並不合乎預期,近日就有消息指,日本NTT DoCoMo公司將會放棄Samsung Galaxy S4 ,改以Sony 等手機為主力推廣手機。

根據消息透露,日本最大運營商NTT DoCoMo公司,決定拋棄銷量欠佳的Samsung Galaxy S4,原先NTT DoCoMo公司在夏季產品中Galaxy S4是主力推廣手機之一,但由於Galaxy S4並不受外界歡迎,決定放棄Galaxy S4,在2013年冬季推廣計劃中,並沒有任何Galaxy 手機,改以Sony 等手機為主力推廣手機。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